傻子君

非专业产文,不产图,不产照片。关注感谢。

断了好几年的每周电影,希望可以把这几年记得的慢慢补全。。
+飞鹰艾迪
真人改编,艾迪看完自己都感动了。不得不说塔伦演技比起王男又涨了许多。休叔帅我一脸。
这是唯一一部我想二刷都没电影院放了的电影,真的排片那么少可惜了好片子。不看绝对是大家的损失。
艾迪妈妈无条件的支持看到我哭。他的爸爸也代表了许多父亲,违背孩子意愿的,幸好他的妈妈永远鼓励支持他。
在电影里艾迪的教练和教练的教练也很戳我,荷兰飞人对艾迪最后说的几句话更是戳到不行。超越自己远大于胜利。
这部片子的意义远不止我肤浅的语言写出来的那么一点。
高台滑雪如此美丽,简直看到了生命的绽放。

+超人大战蝙蝠侠
在我眼里他是一部及格的DC电影,不及格的蝙蝠侠主角电影,半及格的超人主角电影,满分的神奇女侠电影。
作为一个DC家和漫威家的双课粉我还是满足的。虽然老爷和大超表现得都太过片面,还有因为一个名字就不打了和好了,简直都是莫名其妙的逻辑。
卷毛演得疯癫癫得,却依然很可爱。
女侠简直女神,超帅超期待她的大电影。还有正义联盟的!
全篇最不喜欢的是记者让大超不要去,的确可能是人性但是在我眼里这就是一个大败比。最后结局也是,看得不想说话,学什么假死啊。

+伦敦沦陷
纯粹是因为评分比BvS高才去看的,看了十分钟我发现他上一部是白宫沦陷诶我居然也在电影院看过,然后花了五分钟回忆上一部的剧情事实是不记得了,等我看完出来百度才想起来的。
动作戏超爽,不过感觉并没有智商,剧情线还不如上一部,我觉得一点都不如BvS。
坏人怎么谋划得这么好的,英国警察都是饭桶吗……。这片子真的不是黑吗233各国总统真是特别有各国特色!
冲着动作戏看看还是蛮爽的,讲真不建议大家看。不知道评分为什么那么高,也可能是我审美有问题。

+图书馆战争:最后的任务
因为北京电影节有排片去看的电影,虽然我已经在电脑里下好了片源,但是还没看。看到有排片果断订了票,事实证明我简直太明智了。
这一部真是拍得也特别好,有笑点有泪点有感动有哲理有大爱,有令人深思的未来的自由,有不会所有人都是正直善良的真理。
我真是好喜欢11,虽然在最开始看到51把他当情敌,244和11关系那么好的时候我是不喜欢的(。然而看多了V6外加11的演技动作戏,我真的要变粉了。
会买票来看这部的应该不是原著粉就是演员粉,所以和大家一起看得好开心!G点各种懂233一起坐到片尾黑屏幕也是真的特别棒超喜欢这种看电影的氛围XD
看完出来和阳阳夸11帅拍得好,阳阳说没看过1的人会觉得这是什么烂片哈哈哈笑

评论

© 傻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