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君

非专业产文,不产图,不产照片。关注感谢。

就扩一下!

及辰:

先秀一下赠品实物图。

然后——跪,这个赠品只做了100份……万万没想到真的能接近破百,还和机油商量半天这个多出来的钥匙扣和吧唧咋办(。)

销量超出预期,所以100本之后的购买者只有头像图案稍小的吧唧,没有挂件了…

另外:这个钥匙扣是正反面的图长这样,只有一个,不是两个。_(:°з」∠)_


再然后:差不多打算开始印(为了早日发货),预售虽然不会提早关,但是万一我估计错了数量那就非常尴尬了,所以各位如果还有想买的就早点下单吧!么么哒。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留言,我会回复的~

四大天王 cp言白言 12.25已更

我在@红豆live 写了一篇对话小说《四大天王》,快来看!

https://n.hongdoulive.com/novel/dialog/novelId/2063101997086/chapterId/2063108083722/cover/1


无逻辑流水账,短小,尬聊,尽量不ooc

设定是团宠周洛琪。

不会有许墨x周洛琪的感情线。不太会写许墨所以出场很少。

言白言互攻吧,虽然还没开车但是雷的姑娘麻烦避雷~


更新了,看过的可以直接点章节链接


第二章

https://n.hongdoulive.com/novel/dialog/novelId/2063101997086/chapterId

一点纪念
外公以前记录的生平和工作笔记。。
倒数第二张是外公走的前一天,插着管子不能说话。。躺在床上写的。。也没有确切明白是什么意思。。
唉。。
外公中秋节快乐,我永远爱您。

一个愿望


+废柴特工

冲着卷毛去看的电影,怎么说,笑点尿点都很足。我记得看这部的时候整个厅里面好像只有5个人……只有我一直在有尿点的地方忍住笑……太尴尬了!!!

主角妹子也很喜欢。虽然就是一部搞笑一点的爆米花电影,并没有什么深意。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小男孩的演技好棒啊,而且动物居然全部是CG做的震撼到我了。剧情也不错,虽然很多人觉得他不如动物城。但是我觉得这是两种类型的片子嘛。

黑豹so温柔,头狼死得好不值啊……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对火的形容的,虽然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还有结尾大象的帮忙,真的是由衷升起对自然和动植物生灵的敬畏。


+美国队长3

在看到...

断了好几年的每周电影,希望可以把这几年记得的慢慢补全。。
+飞鹰艾迪
真人改编,艾迪看完自己都感动了。不得不说塔伦演技比起王男又涨了许多。休叔帅我一脸。
这是唯一一部我想二刷都没电影院放了的电影,真的排片那么少可惜了好片子。不看绝对是大家的损失。
艾迪妈妈无条件的支持看到我哭。他的爸爸也代表了许多父亲,违背孩子意愿的,幸好他的妈妈永远鼓励支持他。
在电影里艾迪的教练和教练的教练也很戳我,荷兰飞人对艾迪最后说的几句话更是戳到不行。超越自己远大于胜利。
这部片子的意义远不止我肤浅的语言写出来的那么一点。
高台滑雪如此美丽,简直看到了生命的绽放。

+超人大战蝙蝠侠
在我眼里他是一部及格的DC电影,不及格的蝙蝠侠主角电......

今天超嗨皮⁽⁽٩( ´͈ ᗨ `͈ )۶⁾⁾中午吃了芝士肋排舔了阳阳的小明283shop,饭团可以自己捏!芝士好棒!!我很迷恋那个鸡蛋羹,还和阳阳强力推荐,被吐槽智障!!。。
然后去玩了海盗主题的密室逃脱,全程我俩对自己只有四个字的感想(妈的智障)。
接着去看了火影电影!!真心推荐大家带上可以一起吐槽的小伙伴去!!我俩槽多无力吐了!全程都在抽搐一样狂笑简直蜜汁笑点,希望隔壁座儿别把我俩当神经病(。佐鸣大法好hhhh最后彩蛋出来大家都开始喊卧槽——
晚上吃的烤肉!虽然三盘肉Duang一下就吃完了233好喜欢他家凉拌豆腐(。
回家了之后又吃了一块吮指原味鸡一个土豆泥(。
和基友玩耍好开心!!!!...

HB

十月和十一月简直买买买到不行。。各种衣服鞋子裤子护肤品手机小家电周边。。叫我败家月光族。。
不过真心觉得生活质量好才好,自己开心好就好!
明天生日嘻嘻嘻!就睡觉了先祝自己22还是23生日快乐🎂
希望自己25岁的时候可以还在北京工资翻倍(。
这么一想一个人在外还是很快乐的~除了想养猫猫狗狗但是没时间精力照顾QAQ
但是每次妈妈来走的时候或者从家走的时候都还是好舍不得啊。。
周末大学舍友来玩,坑着她买了pop的摇头groot送我233好想去一次学校的西门继续买买买!
深深地觉得在lofter上不写文不画画不出粮很过分啊哈哈哈哈对不起谁叫百度空间挂了。。。。。
最后祝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

上周末去了SLO7真是特别棒!舞台上放的MV燃爆了!台下迷妹们一起尖叫的感觉简直太快乐QAQ真的是超级开心!

见到了喜欢的太太们开心!!!

龙与地下城真的是麻吉可爱!无料钥匙串超级萌=33=作者也好可爱的!!

林地小甜饼也超级可爱超级甜呜呜呜简直被治愈到不要不要的,又不OOC又不虐简直感动天地我爱作者大大。。移动迷宫的原著还在啃ing。。读得有点慢因为最近渣起了手游。。

想买的清仔太太的TOKYO超能陆战队兄弟本完售了……心好塞……已经怨念一个礼拜了……


之前又做了寿司!裹得还挺好看的233有了经验我觉得下次肯定能做的更加好/3\还做了糖醋小排妈诶简直爱上自己了!因为真的很好吃!...

周五去了龙庆峡地质公园,非常非常厉害~山水树特别棒,有一种与世隔绝里面有仙人的感觉。

还有超长的龙电梯!好像是和港仔一起合作建的,从龙头进去,然后里面是电梯,龙尾巴出去233我说是被龙吃了然后拉出来啦……。

然后坐了船,在山水里看到各种奇怪的大山和天然的山洞vv特别特别厉害!简直超级棒!非常之开心XD

接着大家去爬了山……去看一个叫梦幻阁【? 的地方……。爬到累瘫,狂出汗。感觉快到了,有个下山的人说,还有从山脚到这儿这么一样长的一段……。整个人都不好。超级想放弃啦但是大家一起鼓励【用上山发红包福利的诱惑【。还是爬上去了!!

吐槽一下爬到一半有个垃圾桶上面写着。。山顶有免费饮料...

1 / 2

© 傻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