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君

非专业产文,不产图,不产照片。关注感谢。

把lofter当成空间只用来写日记的 感觉只有我?!【。


想放假啦——每周末都过不够,一到周日晚上就开始不安我是一个人吗;w;

默默等着月底发工资然后去SLO7!


9月初打算去乳山看外公外婆吃海鲜!还可以和阿姨学做各种面点糕点!然后买烤箱!!打算多请一天周日的假期XD希望顺利!

中秋和十一放假,当中的三天也好想请假。。然而并没有假【。想去看上海自然博物馆。。_(:з」∠)_但是人超级多,想想好不容易从挤到没有我的帝都滚回去,还要滚去上海继续人挤人吗。。要不我还是过几年或者过年再去玩。。。


周末的时候对烧饭的热爱就会增加【。然而上班了之后下班回去就各种不想干……

自从上次说完后还做过罗宋汤、番茄洋葱土豆牛腩、红烧兔子肉、炖乌鸡,都可好吃XD就是有时候糖会放多……。

还想点西餐和日料的技能,然后想要做好吃的首先我都有钱买买买各种道具【。

还是先好好工作吧【喂


下周四希望不要出幺蛾子。。希望上线顺利,然后周五可以参加部门工会活动出去玩QAQ


最近都没怎么看二次元的动画,除了上映的电影。感觉我的爱太多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爱再多还是博爱!!【。感觉真爱在离我远去。。;w;下赛季的人都认不全。。变动太大了。。唉。。。

之前还说如果九爷没下课我打死也去看米兰皇马。。然而九爷下课了_(:з」∠)_人生中每次都遇不到九爷。。北京鸟巢的米兰德比他没来,舍瓦的元老赛他没来。。所以九爷才是永远的男神吗。。。。。【。

然后最近在追极速前进、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极限挑战。。

对了推荐一下深夜食堂,打算补起来,想买不粘锅做厚蛋烧啦!!!

再然后最近二刷了大圣,果然觉得情节还是拖沓了点啦,让我三刷的话会有点痛苦。。所以去看了模仿游戏。其实演得挺好,片子拍得也不错。虽然有些情节真的OOC了点。。对演员的个人不发表评价。。致最伟大的图灵,你永远存在。


这是并没有什么意义的日记【。

【划掉】希望没有人看到。。【划掉】


评论(1)

© 傻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