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君

非专业产文,不产图,不产照片。关注感谢。


+废柴特工

冲着卷毛去看的电影,怎么说,笑点尿点都很足。我记得看这部的时候整个厅里面好像只有5个人……只有我一直在有尿点的地方忍住笑……太尴尬了!!!

主角妹子也很喜欢。虽然就是一部搞笑一点的爆米花电影,并没有什么深意。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小男孩的演技好棒啊,而且动物居然全部是CG做的震撼到我了。剧情也不错,虽然很多人觉得他不如动物城。但是我觉得这是两种类型的片子嘛。

黑豹so温柔,头狼死得好不值啊……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对火的形容的,虽然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还有结尾大象的帮忙,真的是由衷升起对自然和动植物生灵的敬畏。


+美国队长3

在看到预告的时候就非常不开心了。因为那句I can fight all day

事实上导演也做到了。让铁罐粉爆炸的电影。

就算如此我还是二刷了。

旺达不是个孩子了,但那也不是她的错。

史蒂夫用着霍华德——那个在迷失自己的时候都想着要去寻找队长一定要把队长带回家的人,做的盾,狠狠地给了他的儿子一击。多么令人绝望。

而队长的隐瞒以及离别的说辞,更令队长粉爆炸。那可是上一部最后说出I'm home的男人,那可是勇敢无畏坚持自己内心的男人。他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他也绝对不会做出背弃朋友的做法。

所以一刷完其实我是极度失望的。

除去这些,不得不说小蜘蛛超可爱,虽然很遗憾加菲不能再演小蜘蛛了。这版的小蜘蛛真的是话唠好动又可爱!!!

出场人物很多,但处理得挺好,整体还是不错的。

二刷时候抱着平静的内心补了些细节。我果然还是很喜欢这系列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导演爆炸……

哦对了,我还去参加了见面会。真人真的很nice,美好得不真实。


+百鸟朝凤

因为微博宣传、排片率上座率低,但口碑评分很高去看的电影。

事实上也没有让我失望。

谁能懂我在电影院憋着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张纸一张纸得擦,哭得快累死了……

很棒的电影,很有传承,很现实,很动人。不可动摇的老一辈手艺人骨子里的坚持,他们的脊背因为岁月无法再挺直,但在我的心里他们永远高大。

百鸟朝凤,很好听。

吴天明导演走好。


+X战警:天启

很喜欢这部天启,重启版的年轻的琴葛蕾、镭射眼、暴风女。但是我还是好心碎,看到最后都不敢相信,Alex就这样离开了大家。

最近又出了删减片段,一想到那是兄弟的最后的对话就心痛到不行。

多么好的哥哥Alex啊……

天启,又名天启洗剪吹以及教授老万复婚记……

凤凰女的力量真的是非常非常厉害。对于叉男粉来说,是一部嗨到不行的片子。


+惊天魔盗团2

比起1太令我失望啦!!!!!!!!!

虽然演员一如既往地帅……

周董的歌好喜欢!!!

最近去了周董开的餐厅周大侠,果然很好吃!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

我记得最后都在懵逼泰山和他年轻时候的猩猩弟弟打一架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揍完就放过泰山了……费解……

以及这些电影的反派都好不走心啊!!!!你死了儿子追杀泰山这么多年最后一脸懵逼地放人家走了哦……心塞……

还是不错的!主角太帅了!


+忍者神龟2

糖哥可爱XDDDDDD我还是很喜欢忍者神龟的毕竟小时候就追了动画片XDD

这场是在天津和花花牛牛银子阳阳一起在vip厅看的!超级爽!


+谍影重重5

_(:з」∠)_果然还是没有很精彩……不知道觉得精彩的人是怎么看的……虽然只要这个系列继续我还是会去看的。

坎妹可爱!!!我盯了整部片子也没想起来她演过什么,直到最后走出去搜了下,The U.N.C.L.E啊!!

马呆终于明白整个事情的其因后果啦可是我还是很懵逼??……


+坠入

我好感谢中国电影资料馆影院能排这场。在大银幕上看真是太棒了。

粘一下之前发的部分内容吧。

The Fall这部电影满分十分我打十分。情节、画面、色彩都特别特别美。我好喜欢这种现实和故事交错的片。而且Lee Pace的演技真的特别美,愤怒心死后悔每一点他的想法我都完全能感受到。大银幕下看这部片子真的是太值得了!!

戳中泪点两次。

一次是Roy第一次表露出想自杀的念头的时候,一次是Roy哭着对Alexandria说他错了而小姑娘还在后悔为什么没能帮他偷到药的时候。 

这部片子,从剧本到布景到演员,无可挑剔。美得让人震撼。

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有欣赏价值,并且值得回味的电影。

看电影的时候右边的妹子一直在笑,大部分是根本不是笑点的地方。我觉得真的好没品啊……

最喜欢的是开场五分钟有个汉子大声说了句不允许拍照,和最后完场的时候一起鼓掌。下次还要去小西天or百子湾看电影,真的很安静,排的电影都很棒。

真的是非常棒的观影体验。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昨晚看了一直到到家了还没有缓过来。

好想压抑地哭。

看哭我的地方:

1.两个人,三杯酒。

2.老大副。

3.企业号被慢慢分裂撕碎。这段真的是心疼到无法呼吸。

4.老大副的遗物照片。

5.新的企业号修建。

6.For Anton

最喜欢的场面:

1.音乐瓦解了蜂群。

2.新的企业号。

3.舰长坐在了舰长的位子 以及 Sulu坐舰长的位子。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一部星际迷航。没有写的每一个细节都很喜欢。有怀念有历史有未来。

For Anton Yelchin


评论
热度(1)

© 傻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